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寵物“永生”?韓國寵物狗克隆診所幫你實現

2016年07月07日 09:26:18 來源: 中國日報網

寵物“永生”?韓國寵物狗克隆診所幫你實現

  據世界科技研究新聞資訊網7月4日報道,為了不再讓人們承受失去愛寵的痛苦,韓國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自2006年推出寵物克隆服務,每只克隆小狗的價值約為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6.68萬元),價格雖不菲,但來到這裏的顧客卻是絡繹不絕。

  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是世界寵物克隆方面的領導者。自2006年起,該基金會受個人或國家機構克隆頂級嗅探犬和搜救犬的委託,已克隆了將近800只狗。他們的個人客戶也不乏王子、名人和億萬富翁,診所克隆出的寵物能夠完美代替他們之前的愛寵,真正實現讓寵物陪伴一生的夢想。2015年,迪拜公主謝哈·拉提法克隆了自己的愛犬,並且發起了一項克隆高奶産量駱駝品種的聯合研究。

  “這些人和自己的寵物都有著深厚的感情,比起傳統方法讓寵物自然逝去然後懷念它們,克隆提供了另外一種心理上的選擇”,基金會研究員兼發言人王在雄(Wang Jae-Woong)説,“克隆技術,給你一個讓寵物起死回生的機會。”

  護理室中,每個克隆出的小狗都被放在一個正面是玻璃的恒溫籠內,研究員不間斷地監測著它們的狀況。

  基金會最廣為人知的狗類克隆,是對前警犬特拉克的克隆。9·11恐怖襲擊發生後,它因在世貿大樓廢墟中發現最後一位幸存者而被讚為英雄,還被認為是世界“最值得克隆的狗”。Sooam生物技術研究基金會在之後克隆了5只特拉克。

  此外,基金會還多次向國家申請研究人類幹細胞,但都被拒絕,因而不會進行任何幹細胞的研究。但是他們正在推進若幹極具野心的項目,其中以克隆早已滅絕的猛犸象最為引人關注。2012年起,研究團隊就試圖從西伯利亞猛犸象的冷凍遺骸中培育活細胞。


第20屆首爾國際動漫節開幕

一季度全球平均網速增長23%:韓國居榜首

韓成功開發5G核心技術 縮短傳輸服務等待時間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4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