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2016夏季達沃斯 雷軍李世石等明星都説了啥?

2016年06月28日 16:48:00 來源: 中國網

  原標題:2016夏季達沃斯 看看明星們都説了啥?

  世界經濟論壇2016年新領軍者年會(第十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于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舉行。本次達沃斯論壇以“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為主題,吸引了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700余名中外政界、工商界領軍人物,其中有不少為中國人民熟知的“明星臉”。這些各界的明星人物都説了些什麼?

雷軍出席“新常態、新理念、新動能”分論壇

 

  雷軍:科技業的“無印良品”和“稅收7年累計”

  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在27日舉行的“對話聯席主席:打造全球品牌”分論壇上説:“小米要做科技業的‘無印良品’”。

  雷軍表示,早在小米成立之初他就已經想到了小米商業模式的可行性,小米“專注、極致、快”的“七字真言”也已經在累累碩果中得到驗證。小米要做科技業的“無印良品”,讓每一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樂趣。

  此外,雷軍在26日舉行的“新常態、新理念、新動能”分論壇上,向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提出“稅收7年累計”的建議。他開玩笑説,“現在稅收應該七年累計,過去七年賠了多少我能夠抵扣,做天使投資本來就是賠多賺少,也經常看那些文章説雷軍死了多少個項目,其實死了一萬個都不重要,在乎你賺了幾個。”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2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