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鏡湖”點亮江城“夜生活”-新華網
新華網 > 安徽 > 正文
2023 08/29 15:45:08
來源:蕪湖日報

“夜鏡湖”點亮江城“夜生活”

字體:

  “舞動濱江”文藝專場演出走進吉和1919西街夜市廣場,城市書房“夜讀”拂動陣陣書香,“足下爭鋒”男子五人制足球引爆全場……夜晚的蕪湖,活力四射。

  為彰顯夜間文化旅遊體育經濟繁榮發展,更好地滿足市民多元化、多層次和品質化的消費需求,鏡湖區夜間文化旅遊體育活動精彩不斷,七大項208場夜間活動,圍繞“食、娛、遊、購、行、宿”等夜間消費元素,以“夜鏡湖”點亮江城“夜生活”,讓市民遊客在這個火熱的夏季,沉浸式體驗到“夜鏡湖”的無限精彩。

  在濱江之畔,賞江岸風景觀鳩鳥噴泉;在西街夜市,聊人間煙火品美食盛宴;在周末劇場,拼才藝展示看文藝表演;在競技球場,展競賽風格爭冠軍頭銜。鏡湖區文旅體局負責人告訴記者,截至目前,依托現有資源,“‘夜鏡湖’活動累計開展夜間文化娛樂、商旅觀光、休閒夜市、品牌節慶、體育賽事、夜讀分享等夜間文化旅遊體育活動87場。”

  “夜鏡湖”並不僅限于“暑期檔”。鏡湖區城市書房中每周開展三場夜讀活動;每月開展一場各種藝術類型的才藝大比拼,10月角逐“鏡湖之星”;以群眾自發報名為主,每月開展“皖江之聲”全民K歌擂臺賽,以及炫舞展演和夜生活係列活動。(記者 俞冰清 王牧)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