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趣味學清廉 弘揚廉文化

2023年06月02日 10:51:44 來源: 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

    日前,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紀委辦(以下簡稱公司紀委辦)和國網安徽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聯合舉辦“弘揚新風正氣 共建清廉皖電”廉潔文化宣傳活動,公司及直屬單位在肥職工350余人次參與活動。

    有“煙火氣”“人情味”的文化傳播更接地氣、觸人心。活動現場,公司廣大幹部職工通過廉潔承諾、猜謎話廉、巧手抒廉等多種形式參與廉潔文化趣味宣傳活動,沉浸式感受廉潔文化魅力。此外,現場還通過贈送精心制作的寄語書簽,時刻提醒廣大職工清白做人、勤廉幹事,逐步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廉潔文化建設是一項係統工程,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創新形式豐富載體,持續擦亮文化品牌。”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章雅筠 吳慧敏)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66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