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展示劳动技能迎“五一”-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30 17:41:05
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

安徽合肥:展示劳动技能迎“五一”

字体:

    4月28日,在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校园空中农场,孩子们在摘取自己种植的蔬菜。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的,合肥市瑶海区多所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生劳动技能比赛和展示活动。孩子们通过参加劳动实践活动,体验劳动乐趣,学习生活技能,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解琛)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包饺子。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整理收纳衣物。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刺绣。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插花。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洗衣服。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制作水果蔬菜拼盘。

    4月28日,在合肥市大通路小学东校的校园劳动技能展示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学习制作水果拼盘。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 】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58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