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銅陵打造長江經濟帶物流節點城市

2023年04月10日 08:18:23 來源: 安徽日報

    4月8日,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銅陵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35屆物流企業授牌暨供應鏈創新發展大會在銅陵市召開。國內行業知名專家學者、600余家知名物流企業及30多個省市物流協會、相關單位代表等參加。

    會上,銅陵市人民政府和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會議邀請專家就國家“十四五”期間物流業創新發展思路作政策解讀;開設物流企業創新發展、信息化技術下的網絡運輸發展和供應鏈創新發展3個分論壇,通過交流探討、分享經驗,研判行業發展趨勢與機遇,促進行業交流與合作,共創智慧物流體係建設新未來。

    據悉,銅陵市將以此次盛會為契機,緊扣將銅陵打造成皖中南區域重要的物流節點和長江經濟帶物流節點城市目標,加快布局現代物流發展。(記者 劉洋)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