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眾多近現代名人書畫出展“華墨堂”

2023年04月07日 09:45:26 來源: 安徽日報

    4月2日,以“盛世典藏 墨香徽州”為主題的中國近現代名人名家書畫在黃山市休寧縣華墨堂藝術館出展,眾多徽州書畫愛好者、收藏家等參加書畫交流活動。本次展覽書畫名家薈萃,展出齊白石、黃賓虹、吳昌碩、李可染、張大千、吳冠中、啟功、趙樸初、王雪清等近現代名家書畫精品100余件,涵蓋了山水、人物、花鳥、書法等多個題材門類,而且大多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據悉,此次展覽的典藏佳作或筆酣墨飽、厚實穩健,或氣勢雄強、酣暢奇麗,不僅讓觀者了解到作品背後的歷史文化和藝術審美,還全面展現了徽州人深厚的歷史底蘊和高雅的文化品位,是一次難得的文化文史交流學習活動。(黃影)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