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臨泉縣舉行文化旅遊推介會

2023年02月18日 17:24:06 來源: 臨泉縣委宣傳部

    216日,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舉行文化旅遊推介會,旨在更好地介紹臨泉、展示臨泉、推介臨泉,聚力臨泉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與臨近縣市區攜手開創旅遊業發展新格局。

    近年來,臨泉將文旅作為其重要的發展戰略之一,著力打造“中原旅遊目的地”,深度挖掘姜尚故裏、雜技之鄉、紅色足跡、中原牧場“四張名片”的文化內涵,旅遊實現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快速演變,文化旅遊、生態旅遊、紅色旅遊、特色街區等得到快速發展,隨著一係列文旅項目的建成運營,已打造出多條旅遊線路,旅遊業成為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增長極。

    活動中,來自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潁泉區、潁東區、潁上縣、阜南縣、太和縣、界首市,以及河南省沈丘縣、項城市、新蔡縣、淮濱縣、平輿縣等縣市區的文化和旅遊部門、商務部門、工商聯和旅遊協會、旅行社、商貿企業負責人,一同參觀了臨泉縣博物館、規劃館,走進魔幻之都景區、格林童話世界、文王貢酒甲子酒坊,用親身體驗的方式了解臨泉文旅産業發展情況。

    臨泉縣還現場推介了旅遊品牌和旅遊精品線路。

    隨後,臨泉縣先後與淮濱縣、沈丘縣、太和縣、界首市就文化旅遊合作共建進行協議簽訂,通過友好合作、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客源互動、互相支援,建立旅遊合作機制,加強相互之間的文化旅遊交流,開展文化旅遊合作共建,推動各地文化和旅遊業持續、健康發展。(汪美偲)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37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