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3年01月18日 09:32:49 來源: 新華網

    1月17日,安徽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合肥閉幕。新華網發(蔡笑東 攝)

    新華網合肥1月18日電(李東標)1月17日,安徽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勝利閉幕。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柵潔出席閉幕會並講話。

    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柵潔出席閉幕會並講話。新華網發(蔡笑東 攝)

    大會選舉産生了安徽省出席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省人民政府省長、副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新當選人員集體向憲法宣誓。此外,大會還表決通過了安徽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各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以及關于安徽省政府工作報告等六項報告的決議。

    新當選人員集體向憲法宣誓。新華網發(蔡笑東 攝)

    出席安徽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的省人大代表在認真聽會。新華網發(蔡笑東 攝)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929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