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院線電影《心照不宣》在合肥發布

2023年01月12日 15:16:56 來源: 新華網

    2023年1月8日,愛情喜劇電影《心照不宣》在合肥大劇院正式發布。影片以現代化城市與鄉村發展為背景,通過男女主角心照不宣的愛情,講述年輕人為夢想奮鬥的勵志故事。

    “好的愛情題材故事永遠不缺觀眾,我們堅持這一觀點為電影的創作初衷,從故事架構、情節推演、鏡頭語言等方面反覆琢磨,希望在影片的最終呈現上能夠令觀眾滿意。”發布會現場,編劇、導演夜山明攜主演陳仕賢、監制童抒偉亮相並分享了前期創作故事。

    安徽電影電視藝術家協會副主席、安徽演藝集團副總經理陳飚表示,夜山明作為安徽導演,始終將宣傳推廣安徽文化作為己任,踐行了一名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光榮使命。這部愛情勵志喜劇片在內容表現上令人眼前一亮,祝賀電影《心照不宣》正式發布,並預祝取得好的票房成績。(汪美偲)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