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首屆少兒動漫繪畫大賽頒獎典禮舉行

2022年12月29日 10:12:00 來源: 安徽省動漫協會

    近日,由安徽省動漫協會、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聯合舉辦,安徽同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安徽國科智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時代藝品文化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承辦,安徽雅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黃山無極雪食品有限公司協辦的安徽省首屆少兒動漫繪畫大賽頒獎典禮在安徽省美術館舉行。

    本屆大賽組委會共收到了來自全省16個地市,三百多個機構的26712幅作品,參賽作品形式不拘一格,有水墨、油畫、素描、水粉、兒童創意畫等等。經由專業評審團隊歷時兩個多月的嚴格評審和篩選,共有2061幅優秀作品入圍決賽,共決出特金獎237幅,金獎417幅,銀獎640幅,銅獎767幅。獲獎作品將在安徽省美術館藝術MALL展出。

    在頒獎典禮上,安徽省動漫協會會長吳銘東,中國教育電視臺副臺長呂學武,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總編阮懷偉,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原安徽省美術家協會主席楊國新為本次大賽獻上了精彩致辭,對獲獎選手表示熱烈的祝賀和真誠的鼓勵。

    本次大賽旨在引導全省少年兒童觀察體會生活瞬間、盡情放飛想像的翅膀,用生動活潑的美術語言表達對家鄉的熱愛、對未來的期許。孩子們奮起畫筆,創作出了一幅幅有質感、有溫度、有創意的作品,表達了當代少年兒童對美好安徽的熱愛和期待。(朱文傑)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