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為“星星的孩子”開啟藝術之窗

2022年11月30日 14:48:15 來源: 包河區殘聯

    11月27日上午,安徽省美術館與合肥市包河區殘疾人聯合會、霽航社會工作服務中心聯合舉辦了“藝術溫暖心靈——為‘星星的孩子’開啟藝術之窗”活動,為孤獨症兒童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覺盛宴和美學教育。

    活動中,孩子們參觀了《馬克·夏加爾物色之夢 數字藝術展》,欣賞了夏加爾的畫作中絢麗多姿的色彩,感受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在沉浸式展廳裏無拘無束地體味著藝術之美。

    參觀後,他們開始了動手實踐。以夏加爾畫作中豐富的色彩為靈感,用不同的畫具配合染卡,將彩色的顏料印染在白色卡紙上,形成了一幅幅自己滿意的作品。(柏一丹)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17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