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電影《逃離與環繞》殺青

2022年11月18日 15:56:24 來源: 中安線上

    1117日,由安徽籍青年電影人檀相宜擔任總制片、陳輝導演的電影《逃離與環繞》在廣東殺青。

IMG_256

影片《逃離與環繞》拍攝現場。

IMG_256 

影片《逃離與環繞》拍攝現場。

    《逃離與環繞》講述了一個電影所揭示的人類夢的世界。該片探討了人類個體之夢和集體之夢之間的關係。故事頗具夢幻現實主義色彩,揭示了當代人的現實與情感。

IMG_256

檀相宜在主演《爸爸來看我的演出,我拒絕了》中劇照。

    據悉,擔任總制片人的檀相宜是安徽人,在英國皇家戲劇學院攻讀碩士學位,目前已獲得榮譽畢業。實際上,她不僅擔任制片人,還在多部電影中承擔演員角色。202110月,檀相宜在陜西主演了電影《洋州裏的春天》,其主演一個在西安上學的大二女生,影片講述了其成長經歷。在表演現場,檀相宜的表演細膩入微,深受導演和攝影師的讚賞,該片預計明年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詹子係)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13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