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淮南舉辦第七屆文化産業博覽會

2022年11月14日 15:54:57 來源: 安徽日報

    11月11日,第七屆淮南文化産業博覽會在淮南市山南人民公園拉開帷幕。

    第七屆淮南文化産業博覽會被納入安徽文化惠民季活動中,以“數字賦能文化 創新引領文博”為主題,以博覽和交易為核心, 以展示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成果為重點,突出“數字化、特色化、互動感、惠民性”,精心搭建“沉浸式體驗、嵌入式融合”場景。文博會設立盆景藝術展示及交易展區、地方非遺精品展區、惠民圖書展區等專題展區,集中展示淮南本土文旅文創産品、文化成果和省內外文化藝術精品。

    本屆文博會歷時10天。在此期間,淮南市還將舉辦文藝節目表演、盆景大師現場演示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

    淮南文化産業博覽會自2016年首次舉辦以來,堅持走“務實、創新、合作”的辦展之路,已成為淮南對外交流合作的一扇“文化之窗”,成為展示文化改革發展最新成果、整合國內優質文化資源、促進文化産品交易和推進文化項目招商的重要平臺。(記者 柏松)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