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新華社安徽分社辦公樓消防設施維保項目供應商徵集公告

2022年10月13日 17:24:5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安徽分社現向全社會徵集辦公樓消防設施維保項目供應商,請有意者並具備以下資質要求的供應商報名。

    一、資質要求

    1.供應商應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合法注冊的獨立法人,公司經營正常並存續5年(含)以上。應依法經營,具有有效的營業執照,且具有相應的經營范圍。

    2.須具備二級及以上的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檢測資質。

    3.具備完善的技術支援和服務體係,具有能長期提供技術支援和優質服務的能力。

    4.供應商需具備至少5年的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服務經驗,能夠及時提供所需零配件。

    4.根據本項目需求擬派項目組成員不得少于2人,均需持有相應的上崗資質證書。項目組成員需相對固定,中途不得隨意更換;其中項目經理必須具備5年以上專業維保經驗;項目組其他成員必須具備3年以上專業維保經驗。

    5.近三年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重大違法記錄是指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産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較大數額罰款等行政處罰。

    6.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價。

    二、報名材料

    1.營業執照、企業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或“三證合一”營業執照復印件。

    2.企業資質證明、服務團隊資質證明和消防維保服務經驗,及時提供所需零配件等證明材料(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如中標通知書或維保合同復印件)。

    3.公司授權委託書。授權委託書內容需包括:委託參與項目的名稱、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復印件、被授權人的身份證復印件、被授權人的聯繫方式(包括公司電話、手機號碼、郵箱地址等)。授權書內容均需加蓋單位公章並經法人代表及被授權人雙方授權認可。如分公司參與此次徵集,請提供總公司授權分公司參與此項目的授權書。授權書均需加蓋總公司及分公司單位公章並經雙方法人代表授權認可。

    4.關于公司近三年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的書面承諾。

    5.供應商沒有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以“信用中國”網站截圖為準,截圖須體現查詢結果);供應商沒有行賄犯罪行為(以“中國裁判文書網”網站截圖為準,截圖須體現查詢結果)

    6.報價表

    7.維保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巡檢方案、應急能力、響應機制、服務體係、服務團隊,以及體現服務管理能力的維保設備、本地服務能力等內容)

    8.以上資料需加蓋公章。

    9.前來報名的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材料的真實合法性,並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我單位保留對相關材料進一步核實的權利,如發現提供虛假材料的供應商,將取消其本次及以後的報名資格。

    三、材料遞交方式

    1.材料遞交方式:快遞或現場提交

    2.材料提交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17:00時,其中現場提交時間為:工作日9:00-11:30、15:00-17:00

    3.地點:新華社安徽分社(合肥市繁華大道306號)

    4.聯繫人:羅先生 18655119193 、何女士18655167866

    5.接受現場查勘,請預約。

    四、確定成交結果

    本單位將組織採購小組按綜合資質、報價、服務水準等確定供應商名單。

    若報名數未達到3家的將重新徵集。

    新華社安徽分社辦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06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