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積極開展反洗錢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09月26日 14:50:18 來源: 利安人壽

    為切實履行反洗錢宣傳義務,增強社會公眾的反洗錢意識,近期,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開展了以“莫信天上掉餡餅,守住您的錢袋子”為主題的反洗錢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以多種多樣的宣傳方式向公眾普及反洗錢法律法規知識,提升了公眾對反洗錢工作的認知度和參與度,營造了良好的反洗錢社會氛圍,取得了良好效果。

    該機構還利用與淮南火車站相鄰的有利位置,在人流密集路段向過往群眾發放印有“遠離洗錢,我們該怎麼做”反洗錢知識的宣傳品,提升公眾的反洗錢意識。在現場,前來咨詢的市民絡繹不絕,工作人員還特別提醒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銀行卡,不要出租出借給他人使用,避免被洗錢犯罪分子利用,守好自己的資金安全。

    反洗錢工作是一項長期性、係統性的工作,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將一如既往承擔社會責任,持續開展多種形式的反洗錢宣傳工作,切實履行反洗錢的法定義務,為維護社會穩定、打擊洗錢犯罪貢獻一份力量。(任春陽)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