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郭建華東北虎攝影作品展在蚌埠展出

2022年09月20日 17:17:37 來源: 安徽省攝影家協會

    9月18日,郭建華東北虎藝術攝影作品展在安徽省蚌埠市文學藝術中心開展。

    此次攝影展,是資深攝影家郭建華歷經十年,多次前往東北拍攝東北虎的一次集中作品展示。此次展示的上百幅東北虎圖片,是郭建華從上萬幅圖片中精選而來。參觀者紛紛表示,倣佛置身虎的樂園,零距離感受“虎虎生威”,十分震撼。(王斌)

    郭建華,1957年出生,原就職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現為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安徽省攝影家協會會員,蚌埠市攝影家協會會員,蚌埠市攝影學會會長,作品多次參加國家、省、市攝影作品展並獲獎。

    郭建華東北虎攝影作作品鑒賞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1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