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老舊小區“改”出美好生活

2022年09月15日 10:28:50 來源: 安徽日報

    日前,在宿州市埇橋區淮河中路的溫馨花園老舊小區改造項目現場,外立面改造、停車位規劃、道路修復等正有序實施。該項目是埇橋區2022年第一批次區重點實施的民生工程,涉及改造建築面積2.8萬m2,惠及居民218戶,投資約560萬元,在小區生活了多年的張軍智説:“以前下雨天積水嚴重,經過這次改造,居住環境好了很多,我們的心情也舒暢了。”

    近年來,埇橋區致力于將老舊小區改造作為優化人居環境、提高城市品位、關注和改善民生的重點工程來抓,以實實在在的改造成果,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6年—2021年,埇橋區住建局累計改造老舊小區250個,改造建築面積約322.26萬m2,惠及居民約3.4萬戶。“下一步,我們將緊緊圍繞存量目標任務,秉承高標準設計、高標準施工、高標準提升原則,把老舊小區改造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埇橋區住建局老舊小區改造辦公室負責人陳亞東説。(楊立冬 張士翔)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亮點搶先看!一分鐘了解2022全國雙創周

    亮點搶先看!一分鐘了解2022全國雙創周

  • 旌德:喜看萬畝梯田又豐收

    旌德:喜看萬畝梯田又豐收

  • 安徽黃山:百米板龍巡遊屯溪老街

    安徽黃山:百米板龍巡遊屯溪老街

  • 第38屆全國(亳州)中藥材交易會開幕

    第38屆全國(亳州)中藥材交易會開幕

  • 珠算師者的傳承與創新

    珠算師者的傳承與創新

  • 紙箋加工 技藝傳承

    紙箋加工 技藝傳承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