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憲與吳婷率領的企業家團隊座談

編輯:鐘紅霞

2022年08月07日 15:39:19    來源: 安徽日報

    8月5日上午,省長王清憲與嘉賓商學創辦人吳婷率領的企業家團隊座談。副省長周喜安參加。

    嘉賓商學是一所全案例教學的商學院,近年來深度賦能高成長性企業發展,擁有一大批投資創業“合夥人”。吳婷此次組織15家新興企業,來我省考察洽談投資合作。

    王清憲説,安徽是連接長三角和中西部地區的市場樞紐,優越的區位和不斷完善的營商環境感召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希望像嘉賓商學這樣的機構發揮資源整合優勢,與安徽攜手開展組團式“雙招雙引”,引進更多人才團隊和專精特新企業。

    吳婷表示,要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讓安徽的廣闊機遇和良好環境口口相傳,促成更多優質資源和項目在安徽落地。(記者 吳量亮)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