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置房為百姓幸福生活“加碼”

2022年06月30日 11:17:00 來源: 安徽日報

    近日,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的澆築完成,合肥高新區規模最大的安置房——城西橋家園順利完成全部67棟樓的主體結構封頂。

    走進高新區城西橋家園項目的施工現場,各項目部鉚足幹勁,4500名一線建設工作者熱情高漲,為項目的最後衝刺做好準備。

    精品項目專班推進,多舉措多層級實現安居夢。為打造合肥高新區“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城西橋家園各項目部創新舉措,成立專班推進精品工程。

    搭建“1+3+N”智慧工地平臺,助力工程提速又增效。城西橋家園項目依托高新區重點工程管理中心的智慧工地平臺,分為一個中心——智慧工地總控中心,三大分類——管理智慧化、生産智慧化、安全智慧化,以及N個係統模組,建立起項目級“1+3+N”應用智能體係,實現可視化協同指揮和多方面項目管理。截至目前,智慧工地平臺已錄入簽訂勞務合同工人8000余名。

    精準發力抓施工安全,強化安置房建設安全保障。警示教育到位早一點,安全生産就多一分。今年6月是全國第21個“安全生産月”,高新區重點工程管理中心緊扣“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六十天行動”目標,實行橫向到底、縱向到邊的安全生産管理。(陳雨萌)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79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