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開展關愛老年人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2022年06月10日 17:05:32 來源: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

    為切實做好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和金融教育宣傳工作,提升公眾風險防范意識,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積極開展保險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活動。

    老年人作為金融消費者中的“弱勢群體”,是保險消費者權益保護教育宣傳的重點關注對象。近期,利安人壽淮南中支志願者走進社區,開展關愛老年人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此次活動通過設立咨詢臺、發放金融知識宣傳手冊等方式,圍繞防范退保詐騙、反非法集資、掃黑除惡、反洗錢等金融知識,為來往的老年群眾現場答疑解惑。淮南中心支公司志願者用簡潔易懂的語言,揭露了非法集資、洗錢犯罪等非法金融活動的常見手段和活動特點,增強了老年群體風險防范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今年,利安人壽淮南中心支公司還將有序開展消費者權益保護活動,著力提升適老化金融服務水準,讓更多老年客戶享受到更加溫暖、便捷、安全的保險服務。(尹可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3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