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滁州減免房租利企惠民

2022年05月25日 09:09:15 來源: 安徽日報

    “減免6個月房租,就相當于省下了7000多元,真正解決了我們個體工商戶的燃眉之急啊!”5月23日下午,在滁州市住建局亭宜居房産運營公司交完房租減免材料後,在滁城西大街做牛羊肉銷售生意的穆永龍高興地告訴記者。

    面對疫情影響,滁州市住建局下屬國有房産運營企業主動向承租國有企業經營性用房或産權為行政事業單位房産的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減免房租。對于已付但未到期的租金,租戶可以選擇用于抵扣下一年度的租金,或者直接打到銀行卡上。

    “我們採取張貼溫馨提示函、電話通知承租戶等方式,告知他們減免房租政策。同時,為了方便承租戶就近辦理,在相應的集中區域設置了4個辦理點。”亭宜居公司副總經理張楊向記者介紹,為了用足、用好政策,對新承租戶預留裝潢時間,裝潢時間內也可以享受房租減免政策。

    經測算,滁州市符合條件的承租戶共1054戶,均可減免今年2月至7月共6個月的房租,實際租期小于應減免租期的,按實際租期進行減免。截至5月中旬,該市已減免租金共計1220多萬元。(記者 羅寶 通訊員 王瓊)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8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