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銅陵開展中小學生氣象科普競賽

2022年05月13日 14:49:21 來源: 安徽日報

    銅陵市氣象局、市科學技術協會、市教育和體育局近日決定,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2022年銅陵市中小學生氣象科普競賽活動。

    主題為“早預警、早行動:氣象水文氣候資訊,助力防災減災”的中小學生氣象科普競賽活動,是銅陵市青少年科技創新係列賽事之一,旨在貫徹落實全民科學素質行動,普及科學知識,提高公眾特別是青少年學生的氣象科學素養。

    活動以“氣象科技實踐報告評選活動”形式開展。按相關要求,氣象科技實踐報告需結合活動主題,可涉及天氣(天氣現象模擬)、氣候、預報、氣象防災減災等方面。撰寫報告推薦截止日期為7月30日。(通訊員 吳彬 姜蕊)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4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