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悅近來遠 至誠服務|利安人壽2022客戶服務年開幕

2022年04月29日 15:08:15 來源: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

    近日,利安人壽2022客戶服務年開幕,各項服務舉措方案發布。公司總裁傅傑、副總裁蔣正忠為活動按下“啟動鍵”。作為利安人壽2022年最重要的活動,公司的新老客戶將通過親身體驗,進一步感受利安人壽的服務能力、服務品質和服務精神。

    2022年,利安人壽將實施“構建大客服體係、開展客戶大拜訪、優化承保理賠流程、深化消保服務、優化增值服務、夯實櫃面服務”六項服務舉措,具體涵蓋以下重點內容:一是構建“以服務為核心”的利安特色大客服體係。發動全體員工主動關注客戶、關心客戶、了解客戶、服務客戶,通過全員聯動融合、密切配合和技術黏合,讓客戶服務更順暢、更便捷、更精準。二是開展客戶“大拜訪大回訪”活動。對利安人壽的客戶開展“見一次面,做保單體檢,確認保全理賠資訊,建立客戶檔案”等服務升級活動,為客戶提供到府拜訪服務,確保將公司的暖意和關心送給每一位客戶,確保客戶隨時能聯繫上公司反應訴求。三是升級運營服務品質。通過規范誠信的銷售服務、快速便捷的承保服務、有速度有溫度的理賠服務,有效改善客戶服務體驗,讓客戶更滿意。四是探索提供高附加值服務。圍繞滿足客戶及其家庭保險保障、財富管理、健康養老、家庭和諧等方面的需求,優化拓展公司服務的寬度和深度,賦能客戶家庭,提高客戶獲得感。五是招募利安人壽服務體驗官。全面升級原有的客戶服務監督員機制為“利安人壽服務體驗官”;從客戶中招募“利安人壽服務體驗官”,傾聽他們對公司各項客戶服務工作的建議或意見,完善服務舉措,助推公司客戶服務水準的有效提升。

    傅傑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客戶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客戶需求是公司的動力源泉,服務好客戶是公司的價值所在。開業至今,利安人壽已成功舉辦十屆客戶服務節,積累了深厚的客戶基礎、建立了優秀的市場品牌。舉辦2022客戶服務年活動,就是從公司設立的初心出發,尊重壽險業經營規律,深化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厚植以服務為核心的文化內核。

    利安人壽將努力以至誠的服務,不斷改善客戶體驗,提升客戶滿意度和獲得感,讓客戶真正享受到差異化、特色化、高附加值的服務。通過真摯誠懇地服務好老客戶,打造利安特色的優質服務品牌,從而吸引新客戶。(任春陽)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0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