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在綠地中心舉辦跨境電商全流程專題講座

2022年04月01日 17:18:50 來源: 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

    

    4月1日上午,安徽省商業經濟學會在合肥綠地中心舉辦跨境電商全流程專題講座。學會會長戴傳裕強調:“跨境電商作為一種外貿新業態、新模式,為推動全省外貿高品質發展提供了新引擎、新動能。商務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已出臺或即將出臺有關跨境電商及相關配套服務政策。疫情以來,外貿形勢異常嚴峻復雜,在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在電商企業、平臺和産業園的共同努力下,三年來安徽省跨境電商實現快速增長,成為安徽開放型經濟發展的新亮點。”

    講座中,嘉聯海外總經理紀良就《跨境電商服務全流程介紹》、梵海集團總裁徐晶晶就《跨境電商商務運營介紹》、鴻晟國際物流經理張磊就《跨境電商物流服務介紹》做了精彩演講。與會會員企業近40家,其中有安徽省社科院、安徽省韓國商會、中國銀行、浙商銀行、德恒律所、中國數字化研究院、安徽大學、合肥經濟學院、安策智庫、古井集團、有關進出口公司、電商企業及相關第三方服務機構等。

    通過此次專題講座,會員們一致表示將認真研究學習跨境電商相關業務知識、加強政策宣傳、優化結構布局、培育主體企業、提供優質服務,為安徽高水準對外開放做出積極貢獻。(周丹)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飛閱”中國】菜花黃 春光俏

    【“飛閱”中國】菜花黃 春光俏

  • 馳援上海!

    馳援上海!

  • 手繪長卷丨神州春耕新圖鑒

    手繪長卷丨神州春耕新圖鑒

  • 最是一年春好處|樂享田園新風光

    最是一年春好處|樂享田園新風光

  • 祁門紅茶開園採摘

    祁門紅茶開園採摘

  • 【國風長卷】千裏江山春耕圖

    【國風長卷】千裏江山春耕圖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