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3個項目獲國家藝術基金資助

2022年03月17日 14:56:39 來源: 安徽日報

    近日,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公布2022年度資助項目名單,安徽23個項目成功入選,數量居全國第八位。

    安徽再芬黃梅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黃梅戲《不朽的驕楊》、安徽省黃梅戲劇院黃梅戲《半是雷火半山海》、安徽省歌舞劇院音樂劇《有一天》等3個項目入選大型舞臺劇和作品創作項目;安徽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小戲曲《回家》和歌曲《大徽班》、天長市景鴻戲劇藝術團有限公司小戲曲《不要喊我羅青天》、鳳臺縣推劇團小戲曲《物歸原主》、安徽藝術職業學院群舞《渡江》、寧國市文化館歌曲《為你感動》等6個項目入選小型劇(節)目和作品創作項目;范春曉中國畫《家園》等5個項目入選美術創作項目;馬鞍山四季戲曲劇院有限公司黃梅戲《羅帕記》《姑溪謠》巡演入選傳播交流推廣項目;銅陵市藝術劇院有限公司“樅陽腔表演人才培養”等3個項目入選藝術人才培訓項目;安徽黃梅戲藝術職業學院周密等5人入選青年藝術創作人才項目。

    國家藝術基金是經國務院批準設立,旨在繁榮藝術創作、打造和推廣精品力作、培養藝術人才、推進國家藝術事業健康發展的公益性基金。(記者 張理想)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