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淮南推進交通建設“雙招雙引”

2022年03月14日 08:25:47 來源: 安徽日報

    3月11日,淮南市舉辦交通項目“雙招雙引”推介會,與銀行、企業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金額近80億元。

    “十四五”期間,淮南市深入實施“三縱五橫五聯”綜合運輸通道建設,謀劃建設的交通重點項目投資約600億元,加快構建“雙廊支撐、雙港聯動、三網融合”綜合交通基礎設施體係,進一步彰顯淮南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區位優勢。

    淮南市此次交通項目“雙招雙引”共推薦20多個項目,涉及高速公路、國省幹線、水運工程、通用機場、樞紐場站、農村公路、市域鐵路等交通建設領域,並現場簽署總投資約2億元的(水上綠色綜合服務區)LNG項目、總投資約8.8億元的鳳臺新港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的江淮樞紐港項目等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記者 柏松)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6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