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阜陽機電産品拉動外貿創新高

2022年03月02日 17:15:14 來源: 安徽日報

    記者近日從阜陽海關獲悉,2021年阜陽進出口總值超138億元,同比增長19.6%。其中,機電産品出口14.8億元,增長17.8%;機電産品進口7.4億元,增長39.6%,拉動阜陽市外貿創新高。

    2月24日,記者在位于阜陽經開區的阜陽美連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內看到,工人正在為筆記型電腦連接線訂單忙活得熱火朝天。公司總經理劉海介紹,經蘇州企業牽線搭橋,他們成功對接歐美市場,收獲大批訂單。

    今年以來,阜陽海關等部門深入實施“一改兩為”,引導幫助企業緊跟全球産業鏈供應鏈新變化,謀求新突圍,不斷擴容和優化出口産品體係。在一係列“穩外貿”舉措呵護下,該市貨物進出口動力更加強勁,各項指標呈現出持續增長態勢。(通訊員 申兵 記者 安耀武)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 春雪落徽州

    春雪落徽州

  •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43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