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定遠打出“組合拳”促就業

2022年02月28日 08:19:09 來源: 安徽日報

    定遠縣通過“線上+線下”“供給+需求”“引才+培訓”一係列“組合拳”,促進勞動者高品質就業。據統計,2021年,該縣新增就業11571人、同比增長9.9%,新增技能人才1587人、同比增長11.2%。

    定遠縣採用“直播推介+線上互動+線下推動”等方式,開展多方式、多平臺招工,提速公共就業服務。2021年,該縣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158場,發送招工資訊30萬條,提供用工崗位2.7萬個,與企業達成就業意向8025人。

    該縣聚焦重點園區、重點企業、重點工程、重點項目和中小微企業,建立農村勞動力資源資訊庫、職業技能培訓人員資訊庫、園區企業用工資訊庫,完善全縣統一的供求資訊發布平臺,提高供求對接成效。

    該縣為1300名應屆高校畢業生崗位“一對一”推薦,開展職工技能培訓,提升招才引智品質;組織企業參加“‘才’聚安徽·‘就’在江淮”主題線上招聘和滁州職業技術學院、定遠化工學校校園行線下招聘活動,達成就業意向658人;投入400萬元就業資金完成補貼技能性培訓4619人,培養高級工、技師631人。(記者 周連山 通訊員 施華勇 楊如光)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田管正當時 科技助春耕

  •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飛越時光 看春耕之變

  •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飛閱”中國】水鄉春意濃

  •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漁光互補” 助力“雙碳”

  • 春雪落徽州

    春雪落徽州

  •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雪落梯田 詩意層層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42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