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薪火相傳繼前路,守正出新拓征程

2022年02月19日 11:07:22 來源: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

    2021年,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以“有價值、高品質、可持續”為目標,圍繞“深化轉型,聚焦價值,持續盈利,防控風險”經營原則,全體員工勇毅篤行,踔厲奮發,業務強力推進,黨建工作扎實開展,公司經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黨建工作是該公司的政治核心,不斷發揮黨建的引領作用,使黨建成為公司轉型發展的倍增力量,成為公司勠力同心,砥礪前行的綿綿動力。

    在黨建引領下,2021年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累計達成新單規模保費17.68億元,全面達成年度考核,成為利安係統內唯一一家實現“四線飄紅”的省級分公司,在安徽壽險市場40家市場主體排名中,新單保費排名第6位,總保費排名第9位,穩居行業中上游位次。在客戶服務方面,貫徹“保險+服務”理念,優化理賠服務時效的解決方案,提升理賠服務滿意度。共完成理賠7728件,賠付總金額3253.21萬元。7月,公司僅用時十天完成一筆40萬元的重疾賠付。9月,賠付一筆因意外身故産生的理賠案件,賠付金額84萬元。

    展望2022年,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將在文化建設、機構發展、客戶服務、社會公益等方面不斷尋求突破,朝著“成為一家廣受尊重的壽險公司”這一發展目標邁出堅實的步伐。(信志青)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9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