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守正出新,踵事增華

2022年01月29日 11:26:33 來源: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

    2021年,是利安人壽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一屆董事會、管理層換屆完成,確定發展目標的一年。在這樣一個歷史交匯點,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全體員工勇毅篤行,踔厲奮發,交上了一份優秀的答卷。

    這一年,業務發展穩居前列。公司累計達成新單規模保費17.68億元,四大業務渠道均全面達成年度考核指標,成為利安係統內唯一一家實現“四線飄紅”的省級分公司。在安徽壽險市場40家主體公司中新單保費排名第6位,總保費排名第10位,穩居行業中上游位次。

    這一年,黨建工作扎實開展。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打造“紅色安分”的工作方針,公司黨委定期組織開展黨史專題讀書會、黨員活動日、民主生活會,書記上黨課等活動。同時還開展了走紅線、看紅片、做紅培係列愛國教育紅色活動,扎實推進黨建工作。

    這一年,合規建設不斷完善。公司倡導“合規創造價值,合規人人有責,合規判斷前置,違規必受追究”的合規理念,建立合規文化,持續開展風險警示教育和合規培訓工作,營造“説合規話、做合規事”的合規氛圍,合規工作再上新臺階。

    這一年,不斷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為響應監管部門關于推進保險資金入皖的號召,利安人壽總部共在安徽投資13.85億元,並購買了華潤大廈A座寫字樓,助力安徽經濟發展。同時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監管部門關于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實現鄉村振興的號召,一年來公司通過定向採購鄉村農副産品、幸福書屋等方式助力鄉村振興。

    2022年,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將在總公司的引領下“幹在實處,走在前列”,朝著“高品質、有價值、可持續”這一發展目標不斷邁進。

    新一年,重塑企業精神,創新文化建設。公司將以黨建為總引領,以“有價值、高品質、可持續”發展為總綱領,以“紅色安分、健康安分、文化安分、創新安分”為經營主題,以制度、政策、品宣、文化、人才“五維賦能”為主抓手,敢字當頭,敢破敢立、敢想敢幹、敢謀敢爭,幹在實處,走在前列,為實現“安分夢”持續賦能。

    新一年,推進縣域機構建設,逐步實現縣域全覆蓋。縣域機構建設是公司發展的“基石”,是實現公司縱深發展的需要。新一年,大力發展縣域機構建設,充分整合挖掘現有資源優勢和潛力,通過三年時間逐步實現高品質的縣域全覆蓋,打造安徽分公司快速發展的新引擎。

    新一年,實施人才興司戰略,助力公司大發展。確立人才專項工作為戰略目標,爭創高水準市場領先級別的高地,設立安分人才庫,建立起雁陣人才格局。圍繞人才專項工作,實施五大行動:一是厚植樹“聚”的土壤,二是壯大“育”的主體,三是拓展“用”的舞臺,四是激發“長”的活力,五是優化“留”的環境,真正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精感石沒羽,豈雲憚險艱”,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將永葆“創業者”的心態,圍繞 “三年再造一個新安分”的目標,以思想破冰引領精神提升,以正向激勵識別幹部人才,以精準問責推動責任落實,以容錯糾錯護航創業激情,以聚焦重點提升能力建設,守正出新,踵事增華,奮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為打造“中國利安”“文化利安”“數字利安”的宏偉願景貢獻安分力量!(陳金剛)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