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理工學院來了!新校區項目已完成選址

2022年01月25日 10:51:56 來源: 中安線上

    合肥學院將更名“合肥大學”

  1月21日,合肥市教育局發布消息稱,“目前合肥學院已完成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錄及高峰培育學科申報、建設等相關工作,做好迎接教育部專家組進校考察準備。”

  據了解,從2017年開始,合肥學院就已成立“推進合肥大學建設領導小組”,正式明確更名一事。此後,合肥學院更名的每一步進展都牽動市民的心。

  此次,市教育局發布的“市政府2021年重點工作四季度推進落實情況”中明確,在創成“合肥大學”方面,合肥市全力保障合肥大學創建,目前合肥學院已完成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錄及高峰培育學科申報、建設等相關工作,做好迎接教育部專家組進校考察準備。

  下一步,合肥市教育局也將配合省教育廳,指導合肥學院做好迎接教育部專家組進校考查合肥學院更名合肥大學的準備工作。

  安徽大學江淮學院將轉設為合肥理工學院

  根據市教育局發布,安大江淮學院的轉設工作于去年5月份通過教育部專家組評審、6月份在教育部網站進行了公示,待教育部正式批復後進入過渡期。新校區項目已完成選址、立項審批、部分用地辦證和土地補償款撥付等工作,目前正在完善規劃設計方案,做好開工建設準備。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新春近 花卉俏

    新春近 花卉俏

  •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安徽淮北:“萌虎”花饃俏新春

  •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安徽合肥:“創意作業”開啟快樂寒假

  • 新華全媒+|徽州年味

    新華全媒+|徽州年味

  • 安徽經濟年報出爐

    安徽經濟年報出爐

  • “萌虎”迎新春

    “萌虎”迎新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