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2022農民春晚成功錄制

2022年01月14日 15:36:06 來源: 安徽廣播電視臺

   

    1月12日晚,安徽省農業農村廳、安徽廣播電視臺聯合舉辦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安徽省2022農民春晚》在安徽廣播電視臺亞洲一號演播廳成功錄制,生動展現安徽“三農”發展的新成就,全景展現新時代農村、農業、農民的嶄新面貌。

  《安徽省2022農民春晚》由 “誰不説俺家鄉好”“鄉裏鄉親”“美麗鄉村”“啟航新征程”四大板塊組成,充分展示近年來安徽省鄉村巨大變化與農民的幸福生活。其中“誰不説俺家鄉好”突出産業振興主題;“鄉裏鄉親”突出文化和組織振興主題;“美麗鄉村”突出生態文明主題;“啟航新征程”以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晚會時長120分鐘。春晚將通過地方戲曲、舞蹈、民歌、民俗、非遺等具有安徽本土特色的文藝節目,為大家開啟中國鄉村振興的新畫卷,更讓民俗、非遺等大國之光璀璨綻放。

  秉承同心耕耘,共同富裕的初心。在春晚錄制期間,安徽廣播電視臺、省直機關工委、省鄉村振興局、省總工會聯合啟動“我為群眾辦實事,消費幫扶愛心”——安徽優質特色農産品、愛心年貨採購活動,邀請大家共同幫農助農。

  據了解,《安徽省2022農民春晚》將于春節期間在安徽衛視、安徽農業·科教頻道播出。安徽廣播電視臺還將聯合安徽新安農村院線推出“百村點映活動”,組織100多支放映隊,赴全省16市105個縣(市、區),為廣大農民群眾提前點映農民春晚。(湯昊龍)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MV:援藏好兒郎

    MV:援藏好兒郎

  • 雪後初霽 日出雲海齊現黃山

    雪後初霽 日出雲海齊現黃山

  • “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趣味闖關” 快樂期末

  • 巧手生花 帶你紙上“西遊”

    巧手生花 帶你紙上“西遊”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進校園

    安徽: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進校園

  • 圖片故事:非遺“火老虎” 再現淮河畔

    圖片故事:非遺“火老虎” 再現淮河畔

專題 · 策劃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