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開幕

2022年01月12日 08:47:35 來源: 安徽日報

    1月11日,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開幕。省政協主席張昌爾、省政協黨組書記唐良智出席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劉惠到會通報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就省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起草情況作説明。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鄧向陽、劉莉、肖超英,省政協黨組和班子成員孫雲飛、姚玉舟、夏濤、李修松、牛立文、韓軍、孫麗芳、鄭宏、李和平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聽取了關于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的説明,關于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有關人事事項的説明,關于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有關人事任免名單(草案)的説明,關于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

    常委們在分組討論時一致認為,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安徽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省政協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按照“三心兩進一流”工作思路,自覺向中心聚焦,主動為大局出力,為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向黨的百年華誕交出了一份厚實答卷。大家表示,要繼續發揮示范效應,展現良好形象,做忠誠盡職奮勇爭先的表率,強化大局意識、保持一線狀態,著力提高履職的積極性主動性,著力增強專門協商機構制度效能,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優良的工作作風、突出的履職業績向中共二十大獻禮。(記者 李浩)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專題 · 策劃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