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柵潔參加省委辦公廳綜合調研室黨支部活動

編輯:李東標

2022年01月07日 11:36:34    來源: 安徽日報

    1月6日下午,省委書記鄭柵潔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省委辦公廳綜合調研室黨支部活動,並就召開省委常委會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徵求支部黨員代表意見建議。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汪一光列席。

    活動中,鄭柵潔與支部黨員一起觀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認真聽取支部黨員代表發言,並與大家深入討論交流,現場始終洋溢著嚴肅而活潑的氣氛。鄭柵潔説,過去一年是安徽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省委辦公廳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忠誠盡職、埋頭苦幹,扎實做好黨辦“三服務”工作,有效發揮了“堅強前哨”和“鞏固後院”作用,為我省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作出了應有貢獻。

    鄭柵潔對省委辦公廳及綜合調研室黨支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省委辦公廳作為省委的核心部門,崗位特殊,責任重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五個堅持”重要指示精神,以強烈的責任感和崇高的榮譽感,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勤勉敬業,全力服務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

    鄭柵潔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對黨絕對忠誠,始終牢記“黨辦姓黨”,一以貫之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發自內心、表裏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決做到“總書記有號令、黨中央有部署,安徽見行動”。要觀大勢、練內功,堅持高站位、高標準、高效率,堅持品質和效率並重,堅持問題導向,圍繞中央部署的重點、省委關注的要點、群眾關心的熱點、工作推進的難點,當好參謀助手,做好溝通協調,抓好跟蹤問效。要精益求精、求真務實,弘揚“短、實、新、細”的文風,加強學習思考和調查研究,多用數據和案例説話,以量化促具體、以具體促深入,科學精準部署推動各項工作。要踐行“三嚴三實”、保持奮發有為的狀態,樹牢為民情懷,堅守廉潔底線,嚴守保密紀律,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無私奉獻,努力在本職崗位上創造更加出彩的業績。(通訊員宗禾 記者朱勝利)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