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專業統一考試模組八即將開考

2022年01月05日 15:31:42 來源: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

    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專業統一考試模組八即將于1月8日開考,報名人數7254人。準考證你列印了嗎?請盡快登錄gkbm.ahzsks.cn列印自己的準考證,了解自己的考試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因為模組八有多場考試,建議一次多打幾份備用。如在列印中遇到困難,可以咨詢自己所在的學校或當地的招生考試機構。

  聲樂、器樂和視唱在安徽師范大學赭山校區音樂學院舉行,樂理和練耳在安徽師范大學花津校區行知樓舉行,千萬不要跑錯地方!

  以下提醒請考生們查收:

  一、遵守防疫規定

  1.考生須認真閱讀《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課統一考試考生防疫須知》,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要求,自覺增強防護意識,做好個人和家庭防護工作。

  2.考生須實名申領“安康碼”,在列印準考證前須如實勾選相應選項。

  3.考生本人須每天關注安康碼狀態。如安康碼為非綠碼,請聯繫安徽政務服務網申訴或咨詢當地衛生防疫部門進行轉碼操作。無安康碼考生不得參加考試,非綠碼將會影響正常參加考試。

  4.考生進入考點時須主動出示本人首場考試時間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單(證明)和《承諾書》,按規定接受體溫檢測、身份核驗等。除身份核驗和面試考試時,全程須佩戴口罩。

  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單請復印或列印一式四份,在每場考試時交考點留存,《承諾書》在筆試考試時交考點留存,否則將影響正常考試。

  5.考生須嚴格依照準考證中明確的考試時間,嚴格按時間要求進入考點,非當日、當批次時段考試考生不得進入考點。進入考點後,應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點內隨意走動。候考期間,應盡量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離,避免近距離接觸和交流。考試結束後迅速有序離開考點,不聚集。

  6.在考試期間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立即主動向考點工作人員報告。不如實報告健康狀況、不配合開展衛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嚴重後果的,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追究責任。

  二、千萬別遲到

  各位考生拿到準考證以後,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考試時間,提前做好行程規劃,有條件的,提前至考點了解周圍交通狀況,了解考場位置和行進路線,確保按照準考證上的時間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部分參加音樂考試的同學還需要搬運樂器,更要預留充足的時間。嚴禁遲到,逾期不到者視其為自動棄考。

  三、學校入口別弄錯

  因疫情防控需要,安徽師范大學只開放一個大門供參加考試的考生出入,請務必留意。進入校園後,請沿著劃定的路線盡快行進至考試地點。

  面試考場地點:

  赭山校區音樂學院(蕪湖市北京東路1號)

  考生須按準考證中規定的考試時間,攜帶身份證、準考證、核酸檢測報告、承諾書等提前60分鐘從安徽師范大學赭山校區西大門(中山北路49號)進入學校,並于考前30分鐘到達音樂學院考場入口處。

  

  筆試考場地點:

  花津校區行知教學樓(蕪湖市九華南路189號)

  考生須按準考證中規定的考試時間,攜帶身份證、準考證、核酸檢測報告、承諾書等提前90分鐘從安徽師范大學花津校區東門(九華南路189號,東門開放時間為1月12日中午12:00)進入學校,于考前40分鐘在考場入口處排隊等候。

  

  四、特別提醒

  各位考生務必認真仔細閱讀準考證上的“考場規則”,了解在考試過程中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必須帶什麼而什麼是一定不能帶的,防止一不小心就違了規,在國家誠信檔案庫裏留下記錄。

  粧容及服裝不影響評分,為避免安全隱患,不建議穿著高跟鞋、拖地長裙等演出服裝參加考試。

  天氣寒冷,考生們要做好防寒保暖,做好安全防護,預祝大家取得好成績!

  再次提醒:千萬不要遲到!!!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玩轉8國語言12種方言的“神器”來了

    玩轉8國語言12種方言的“神器”來了

  • “護江人”與長江的故事

    “護江人”與長江的故事

  • 【“飛閱”中國】長江之上再起長虹

    【“飛閱”中國】長江之上再起長虹

  • 【顯影中國】快樂冬泳人

    【顯影中國】快樂冬泳人

  • 書香伴新年

    書香伴新年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