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合肥:答好“雙減”卷 快樂迎元旦

2022年01月01日 17:24:08 來源: 新華網

    2021年12月31日,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村小學第十二屆校園遊戲節在歡聲笑語中拉開了帷幕。本屆遊戲節的主題是“‘遊’我‘遊’你,醇美記憶”。

    上午8時,遊戲節開幕式啟動。合肥市稻香村小學教育集團岳西路校區執行校長鐘鳴致開幕辭,她説,在積極落實“雙減”政策以來,學校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果實。努力答好“雙減”這份答卷,為孩子們的興趣和夢想賦能。希望在快樂的校園遊戲活動裏,“小稻秧”們能盡情地釋放能量、展示自我,在多姿多彩的遊戲中盡享美好童年的樂趣。

    合肥市稻香村小學在2022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以遊戲節活動為契機,努力答好“雙減”卷,賦能“醇香夢”快樂迎元旦,借助豐富多彩的校園遊戲活動鍛煉了學生的能力,增強了學生團隊協作、遵守規則的意識,促進了學生身心健康發展。(李紅林 楊永玲/文 劉玉才/攝)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創意海報】凡人微光 點亮2021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22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