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憲與黃維舉行工作會談

編輯:鐘紅霞

2022年01月01日 09:51:16    來源: 安徽日報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省長王清憲與中國科學院院士、西北工業大學柔性電子前沿科學中心首席科學家黃維一行舉行工作會談。省委常委、副省長張紅文參加。

    黃維院士是我國柔性電子領域著名科學家,此次率核心團隊來我省考察,主要就雙方在這一領域的合作進行交流對接。王清憲説,安徽正大力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慧等十大新興産業,柔性電子産業是其中的重要領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鄭柵潔書記提出明確要求,真誠歡迎相關領域的創新企業、創業團隊到安徽發展。安徽創新能力較強,基礎研究、應用基礎研究、應用研究水準都比較高,在新興産業發展上正在打造産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技術鏈等多鏈協同的産業生態,國內外創新創業投資者一定能在安徽得到更多的機遇、更好的發展。

    黃維表示,安徽科技創新實力強、産業發展勢頭好,將加快謀劃推進合作項目落地,助力打造具有重要影響力的新興産業聚集地。(記者 吳量亮)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