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推廣 > > 正文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舉行全省工作調研會

2021年12月04日 10:22:24 來源: 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

    近日,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分別召開省級機關、地市機構兩場工作調研會,分公司總經理室、各部門負責人、各中支一把手參加會議並分別就相關工作進行匯報,對公司未來發展提出意見建議。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主持工作負責人陳金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金剛表示,圍繞“三年再造一個利安,公司早日上市”的戰略目標及“深化轉型、聚焦價值、持續盈利、防控風險”的工作要求,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未來要有“敢定高目標、敢于闖新路、敢于當表率、敢當排頭兵、敢當第一分”的“五敢”精神,各級幹部職工要做“心中有司的明白人、心中有愛的貼心人、心中有夢的追夢人、心中有法的解題人、心中有誡的職業人”,強化適者思維,主動求變,適應市場思維;強化勝者思維,能打硬仗,能打勝仗;強化強者思維,獨立自主,開拓創新。

    陳金剛提出,對于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高品質發展的戰略規劃,必須堅持“實現縣域全覆蓋和實施人才興司戰略”兩條路,要以思想破冰引領精神提升,要以正向激勵識別幹部人才,要以精準問責推動責任落實,要以容錯糾錯護航創業激情,要以聚焦重點提升能力建設。

    此次調研會的舉辦,統一了思想,落實了行動。利安人壽安徽分公司幹部職工表示,將以“紅色安分、健康安分、文化安分、創新安分”為思想內涵,從制度、政策、品宣、文化、人才方面強化“五維賦能”,奮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為公司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田偉)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13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