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廉政> 正文
2021 11/04 15:24
來源: 安徽紀檢監察網
蕪湖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施安新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2021-11-04 15:24 來源: 安徽紀檢監察網
字體:
分享到:

    日前,經省紀委監委指定,蚌埠市紀委監委對蕪湖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施安新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施安新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接受管理服務對象的宴請,收受管理服務對象消費卡;涉嫌受賄犯罪。

    施安新身為公安機關黨員領導幹部,喪失理想信念,放棄原則立場,政商關係親清不分,執法犯法,其行為已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蕪湖市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蕪湖市委批準,決定給予施安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蕪湖市紀委監委)

    

圖集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030444